下班時,沿著仁愛路四段尋找Love Lovely 愛麗絲餐廳...
 


這兒不太好找,地點有點隱密,門口大大的Love Lovely 被藤蔓包圍了起來,

要眼尖地細細尋找才會發現。

 
雨中奔波找到了它,心情也好了一大半!

我愛Love Lovely 的裝潢擺設



比朋友先到了一會兒,坐下來點了杯:
 

慢慢破冰烤焦糖奶茶 190元/杯
以格雷伯爵茶與牛奶細心熬煮,打上細緻綿密的奶泡,
最後於頂置火烤出香脆的焦糖包覆住整杯茶香。
飲用時請輕輕敲破焦糖。香濃奶茶香與焦糖甜香撲鼻而來,
讓焦糖脆片伴隨著一口口的奶茶,多種層次的口感變化,
 是Love Lovely 今年冬季最新研發的溫暖推薦!
 

看到Manu的介紹,怎麼可以不點一杯!
 
 


 
沒讓我失望,頂置的焦糖又酥又脆,

焦糖的甜度搭配奶茶真是洽到十足
 
等待過程中,在店裡拍了又拍....



濃濃的古董味兒 




每個櫥窗裡的小玩意兒都能讓能品味許久,

印象最深的便是這嬰兒罐 

我雖不喜歡,倒也不排斥,

藝術沒有好壞,端看個人如何欣賞。
  






這不就是愛麗絲掉入和兔子們用餐的大桌子嘛!



擺設的小巧可愛又不失秩序,我很喜歡



還有看起來像小店面的地方,

其實這裡也要販賣小物喔!

舉凡用餐時的杯子,小印章等等



時間差不多,點餐啦


晚餐系列有:義大利麵、海陸排餐、主廚每日特餐等

瞧瞧Manu去 【Manu】 但官方沒有提供價格...


印象中價格:

義大利麵約300~340元之間;海陸排餐約300~400元之間

主廚每日特餐就要看店門口的小黑板囉,每日更新!


我點了海陸排餐(單點):
 
嫩烤迷迭香雞腿排
Lemon-Rosemary Roast Chicken 

搭套餐:
加200元,可搭配特製湯品、與新鮮田園沙拉、茶或咖啡、與手工甜點
 


走好遠的路太餓了!

愛食肉的我,點了大塊肉開動啦~


失望的是...海陸排餐真的就只有肉,沒飯沒麵沒別的...

是餐是爽度和品味的餐點

不過...不得不稱讚的是迷迭香灑在肉上的口感,

濃厚卻不膩,一級棒!
 
相信愛迷迭香的人們,會喜歡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這個:

野蔬起司烘蛋
Vegetable and Cheese Omelet
 


我很喜歡烘蛋的口感,

有肉有菜還有蛋,口感嫩又帶點烘烤的酥脆

由於這是放在鐵板上烘烤,所以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上菜

好吃的東西,等待是值得的


 
等待餐點時,又在餐廳裡晃晃
 


Love Lovely 真的很可愛,我想女生都會喜歡這家店,

小至紙巾、杯子,大至擺設、服務生的服裝  都走愛麗絲主題!
 


展示服裝 

這也是服務生的套裝喔!




店內還有骨董打字機耶
 
 

餐廳內一景,

我真的很喜歡柔和的黃光打出的氣氛,

加上那幅愛麗絲邪惡的畫,實在太棒了
 


很像神隱少女,女主角在鍋爐爺爺那兒救白龍的櫃子耶




 店內還有小木馬



右邊的白色廚櫃我好好好喜歡,

有些斑駁卻保留住古舊的味道,

很像阿嬤時代流傳下來的堅固耐用櫃,經過重新上漆後的全新品,

古早味十足,加了燈具讓白色櫥櫃夢幻起來!
 
恰好搭上愛麗絲主題餐館,好棒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與擺設,

但若想選吃飽又便宜的餐廳的話,

我就不太建議嚕...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骨董行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02) 2771-3800
12:00~21:00 周一休
低消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