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2012年是寒冬... 

 

從前都在中部走跳的我沒甚麼超級大衣,
 
想說到了台北還是不要假勇好了

 上網東找找西找找羽絨大衣,好的少說都要2000元台幣.... 
 
上了Lativ web 尋找

 價格破天荒低價!!!!!!!

Lativ web : http://www.lativ.com.tw/(S(1cdbyx45awbl3055lbzclhqc))/
 


截圖/自官方網站  編輯/自Wendy Lee

 
我買東西真的很挑...

先看過別人買or有人推薦才購買 
 
 

決定顏色前,我先外出逛逛販賣羽絨衣的店試穿各種顏色,

我發現穿淺色系比較有好氣色

所以選了粉紅色!哈 


 截圖/自官方網站

 
 
女生款 輕暖羽絨外套 共有8種顏色可挑
 

 
截圖/自官方網站



 
最讓我意外的便是右下角這個!

可以摺成一個小小帶子耶!(驚) 

若出國外出攜帶實在方便極啦~

 

截圖/自官方網站  編輯/自Wendy Lee

 


取貨後,滿意至極!

寒冬就靠它啦!

LOVE U~

買到好東西真的很開心YA 


 
PS. 非邀稿,只是覺得很棒在這裡好康道相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