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非常特別的門口,散發出一種太陽神的感覺


圖/有情人節套餐喔!


圖/入口一景

 
 
這是第二回來到【好時光迴廊】

我想一間令人流連忘返的餐廳,除了餐點與裝潢擺設令人喜歡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的服務品質。


約學姐一同出來小聚時,腦海裡立刻浮出【好時光迴廊】

 



其實我們一開始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但覺得與隔壁桌離太近,

講話有些壓迫感(好像要講悄悄話不打擾到別人比較禮貌),

不能暢所欲言,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了這個位置: 
 
 


我很喜歡這個位置的撞色:綠色的牆+鮮紅色的窗簾,

加上打光的攝影圖,讓這個位置更顯得有些人文氣息

餐廳也很貼心地為女客人提供小竹籃放包包(上圖右下角)
 
 
點餐時間:
 
 












首先上來的是:烤魷魚

學姐點的,實際餐點名我沒問,只知道一級棒的好吃,哈

 


用完餐很棒的是:服務生會讓客人小憩一下下,再上下一道餐點,

這樣感覺優雅多了,而不是一直簇擁著趕緊用完餐,快點離開一樣,

所以我便利用這時候拍拍室內: 

 




圖/靠窗一景。約4~6人座



圖/門口旁小冰箱。有酒和餐後小蛋糕
 

 
圖/吊燈 我很喜歡這種浪漫的燈飾!




圖/想喝酒這兒也有


圖/室內擺設。 不知為何想到蔡康永...


圖/據說老闆娘是位出名中醫師。


 
好啦~上餐囉:

因為有點渴,所以先請服務生上一壺黑嘉麗玫瑰茶
  


圖/(左上)香濃奶油蔬菜湯、黑嘉麗玫瑰茶(右上)、
佩里哥松露牛肝菌奶油野菇醬燉飯(左下)、熱那亞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右下)




吃過很多家餐廳的燉飯,因為味道太重,爬了幾口就覺得膩

這道恰道十足,而且飯不硬,適合東方人吃米飯的口感,我喜歡
 

學姐點的青醬麵,

上回來我也是點青醬麵,這道是我推薦的,

若你很喜歡青醬聞起來的味道,建議可以點這道喔!


圖/很可愛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晚上用餐可以點些小酒
 

圖/好便宜的特調!


 
我很喜歡【好時光迴廊】,有以下幾點:

優點
 
【交通便利】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約步行5分鐘即到達

【裝潢擺設】利用色調的衝突與撞擊營造小華麗氣氛

【服務品質】記得上回來用餐是晚餐,到了快打烊時間,我和朋友拍著照不捨離去,服務生不僅沒有打擾我們的情緒,還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片(連客人的奇蒙子都照顧到了~~~)


 

 
圖/氣質學姐-格雷斯
 

用一張不太會拍照的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做Ending....
 
 


 
 以上,推薦給大家!

我想我還會去第三次.....


 
  

Plus belle 好時光迴廊

電話:(02)2772-72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11: 00AM~23 : 00PM (下午時段不供正餐)

官方網站:Hiiir Space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