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所謂一代絕品咖哩,我稱之【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我這愛吃+嘴巴挑剔鬼迸出這樣的話,可以好好參考看看唷

 

東京咖哩藏身在明曜百貨後的小店家,

時常經過卻不以為意,卻知吃了一次後便上癮。

弟弟北上台北,第一家想到帶他去東京咖哩品嘗

 

 1.jpg

東京咖哩Menu的封面,看起來霧面摸起來卻是光滑材質,在柔和的黃光下綻放其質感。

這裡有沙拉吧,但看起來不太吸引我,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請看menu :

2.jpg

 -->沙拉類

3.jpg

 -->沙拉類

4.jpg

--> 咖哩風味煎鮭魚

5.jpg

在這,咖哩醬上也有多重選擇:

牛肉咖哩醬 歐風咖哩醬 奶油雞肉咖哩醬 雞肉咖哩醬

辣度:0~10

0 甘口 推薦兒童及不喜辣味者  

1 小辣 店家推薦   2 中辣 推薦辣味愛好者   3 大辣 .......(以此類推)

更好笑的是,Menu上寫:10->昇天

哈哈哈哈,看了我都大笑了!

實在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千萬別輕易嘗試!

By the way, 點辣度0的我,卻吃到猛喝水(汗)...

 

6.jpg

 -->蛋包飯咖哩

注意右下角的蛋黃,是牙籤搓不破的蛋黃耶!SO  COOL~

7.jpg

就是這道,看到它我眼睛發亮!

第一次見【起司咖哩】

冷掉便成固態的起司,如何與液態的咖哩相融實在令我匪夷所思,

於是我第一次吃就點了它!

這次帶弟弟來吃之前,和朋友有約先吃了一頓下午茶,只能乾瞪弟弟享用了...

8.jpg

另外,還有提供咖啡和酒類

 

來了兩次都做吧台,

起先,覺得和店員大眼對小眼很尷尬,

但吃到後來也習慣了,

反倒是我一直看著他們製作過程,呵

 

供餐速度很快,馬上就來!

弟弟點了【起司咖哩】+【牛肉2塊咖哩醬】(PS.咖哩醬牛肉的數量影響價格喔)

首先,上餐時可能會掉下巴,

因為長這樣:

怎麼這麼少.jpg   

當時心裡OS:靠,怎麼會這麼少!(OS聲音總是比較難聽一些...嘻)

但變點魔術後,就美味多啦!

個人不太愛重口味,所以咖哩我一次加五分至八分到盤子裡,

接下來淋上燭台上的液態的起司,

9.jpg

吃到發現小秘訣:

起司可以融久一點,不要急著倒,

不然就會像弟弟這樣,倒出來一坨一坨,馬上就凝固,根本無法和咖哩以及米飯攪拌!

10.jpg  

不過,他還是吃得很開心啦!哈~

弟弟的評價是:好吃、特別、辣(可是他跟我一樣辣度都點0...汗!)

因為每人有低消限制,

而我,坐在一旁喝著水果茶看著他吃...

 tea.jpg

挺喜歡這杯盤的!

帳單.jpg  

兩個人,加一成服務費,花了近500大洋,

雖貴,但我覺得,想吃點好料又不知道吃甚麼時,值得一來再來啊!

推薦給妳、你:【Tokyo Curry 東京咖哩】

 

店家樣.jpg

好食!

店家樣2.jpg

 

吃完後,回家上網查查東京咖哩,才知道使用特別的炊具烹煮米飯,

類似於外婆家的古代的爐灶一樣,難怪,格外好吃!

 

好吃程度: 慟天地,泣鬼神

  氣氛:  安靜、清幽

  價格:  貴...但這樣的好吃程度,我可接受

  地點:  下捷運站散步10分鐘就到

             (滿分5顆星)      【總分85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明曜百貨後面第三條巷內)

電話:02 2771 1110

 

 

<查了一下,還有分店耶!>   


統一阪急店: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廣場內
      (緊連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台北101店:Taipei 101購物中心B1美食廣場內

八德外帶店: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17號
      (上海銀行松山分行旁)

桃園機場店: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美食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