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隨筆寫下這張紙條

是我為婚禮企劃身份的時候

那是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寫下當天被新娘的感動,

我想從文字中不難看出我累了...


 

 
後幾個月,

我和老朋友吃飯敘舊,

雖然她說已脫去被劈腿的陰霾,但眼神中還說著悲慟

我在臉書上寫下這麼幾段:


女人,從妳嘴中吐出這幾個月的痛,
眼淚不小心地湧了出來,看了真的很心疼。
妳永遠是笑笑地面對每一個人,甚至看不出妳還處於悲傷狀態...
親愛的,我們共同擁有的樂觀基因會帶妳用更豁達的心、
從容地走過每一段路,然後,變成更美更有自信的女人,愛妳!

好好地談一場戀愛,也深深地失戀一次,你/妳會長大!


昨天,我在電視上無意地看到戀愛恐慌症,

其中有一段,我看得入神...
 
若晴聲嘶力竭地對艾倫大喊:你知道我這些日子怎麼過得嗎?

那嘶吼聲中帶著欲裝堅強的脆弱 和 憤怒

看到這一幕,我的情緒久久不能離去...



我也曾經,渡過那麼痛苦的時候,

我懂那怒吼的背後是被多少個寂寞吞噬得體無完膚。

 

曾經,我是那麼愛好自由,

厭惡愛情或婚姻這種綁人制度。

直到真正談了戀愛後,

才懂,人家口中說的戀愛 
 

曾經,我也是狠狠地跌了一跤,
  

悲慟得天好像要塌下,  


我憤怒、我恐慌、我揮霍、我不相信人。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

我嘗試在旅途中尋找自己, 


卻又在另一個城市迷失了自我...
 

我想,每個人都要狠狠得摔過一跤,

才懂,甚麼是珍惜、甚麼是包容
 
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不愛自己,叫誰來愛你?


學習和孤獨為伍吧!


即使愛人不在身旁,依然能夠找樂子讓自己開心又不打擾到對方。 雙方得利!
 

學習充實生活吧!

這讓自己擴大社交圈和學習更多東西,不因失戀一蹶不振而成為井底之蛙。 
 

學習包容吧!

戀人和家人的關係一樣。

為什麼和家人吵完架,過陣子還能和好如初?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怎麼可能事事都盡人意?

只因為,他是我家人,我愛他如同愛我自己,連他的不完美,我也愛!

沒有甚麼好計較、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僅只如此。 

 
當擁有了這些和人相處的力量,

和下一段戀情的愛人相處起來,兩人都將更加地舒服與自在。

戀情更加地飽滿和成熟。
 

 
老實說,我極度看不起失戀而一蹶不振的人,
 
與其消極渡過,不如振作吧!

 


女人,妳值得一位好男人深深地愛著妳,牽著妳的手步入禮堂。

  


永遠不要失去愛人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