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時住在學區後門,

每次下課時間就聽到學生們談論著功課、喝著飲料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取笑著哪個同學跌倒(最後一句是自己加的XD)

特別是,球場總有一群愛運動的男生,在陽光的照耀下,頭髮被風徐徐地吹,輕輕地一躍球便上籃(怎麼搞得很像漫畫情節)

然後男生總愛捉弄女生,接著上演你追我 我追你,還有潑水和踢沙戲碼XD (不好意思,入戲太深...)

每回走過,都覺得穿梭時光隧道,自己好像變年輕

 

但是假日偶碰到運動會或活動...

一早就聽到槍聲...是鳴槍聲

這一"",我都從床上跳起來了! 

難得假日能悠閒睡到自然醒,

外頭卻傳來"此時3號跑道已經超越5號跑道的跑者了(分貝極高),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誰會這本屆的冠軍呢?"

原來,現在運動會的主持老師都這麼high,

台詞跟電視台播報一樣的 流 暢,情緒的起承轉折相 當 投 入

勢必做過一番功課,深感佩服。

 

偶爾,也時不時地聽到教官訓話,

"還動,我都說了稍息還動,第X排的第X位你的手在幹嘛..."

教官眼力真好,上輩子是老鷹來著?!

還記得高中時,教官很愛恐嚇學生(<--誇飾法)

遠遠看到教官,立馬將衣服扎進褲裡,然後再禮貌地行禮...

真是個做作的學生(可是...大家都這麼來的吧?!)XD

 

上班上久了,覺得當學生真好,不用面對社會的黑暗,無憂無慮。

學生當久了,覺得他X的報告怎麼這麼多,meeting還被叮在牆上。

 

 

善哉善哉,不小心造太多口業,

我要多多學習奧黛麗.赫本的態度: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
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若要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好處;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with the hungry.
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享给飢餓的人;

真不愧是美女,優雅的氣質果然不同凡響,

我要列印下來貼在牆上好好面壁思過

 

分享連結:

奥黛丽·赫本的遗言 句句发人深省啊(怪不得她曾是世界第一美女)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E3MzcwNA%3D%3D&mid=10018174&idx=1&sn=1ea3c547c7a16e342bafe29739e879ce&scene=4#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