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同事們吃宵夜聊天

發現大家都是一樣的

A:我回家穿高跟鞋對著鏡子練習...

B:我邊洗澡邊背主持稿...

包:我連作夢都夢到在背稿和主持... 
 
 



原來,這是必經之路。


 
每一個舉手投足之間,都必須展現自信和熟稔 
 
台上的每一分鐘,都是練習無數次的成果

利用業務之餘練習、利用零碎時間,甚至打擾和周公約會時間...



壓力迫使人成長

說功夫,我還不是那麼熟練

說技巧,我也不是那麼成熟

只知道,努力是王道! 
 


  



   



凌晨快兩點,


洗完澡,為睡少而冒出的痘痘塗上潔淨面膜

然後,我將要拿著稿

到陽台準備明日宴會




 
親愛的各位,晚安。

祝大家,每日努力一些些、成長一些些!

 



Han-Ning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建立你的「讚」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