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便宜食,大不易............



每天都在煩惱中餐、晚餐要吃甚麼,

住在榮星花園附近的我發現了這家平價好好吃的勝口味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麼多媒體推薦 

 

最近推出蚵仔煎喔
 



 你看看!!!!!!! 夠平價吧 

 
工作後才知道賺錢不容易...
 
我越來越像大嬸,努力尋找哪兒有省錢又好吃的
 
勝口味我常吃,

首推大腸蚵仔麵線(NO.1)&甜不辣(NO.2)


 

 



室內也很舒適 


上回帶了一位朋友來吃,

她也說棒喔!
 

 
 
每次買到馬上就被我啃食乾淨,

連個渣都沒有....




 

 
勝口味在哪兒?

知道知名的羊雞城 在哪,就能找到勝口味囉

就在羊雞城對面路口!(龍江路&五常街口)





By the way, 我不推香菇雞湯 
 

 推薦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