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全新上市!

我從5月底就開始follow這個訊息了
 
並在5月底就看到部落客陸續與雪肌精合作發文分享,當下我就開始手癢養...
 
 



這次推出:買雪肌精淨白黑面膜

送:角質清淨調理露33ml、潔顏皂10g、面膜2枚

送這麼多,只要850元1,000元有找耶
 
 


建議可這樣用,效果更棒喔~

去角質-->雪肌精-晶透潔顏皂-->雪肌精-角質清淨調理露-->雪肌精-淨白黑面膜-->雪肌精面膜

(以上,贈品都派上用場了!!!!






〈商品特長〉

能徹底清除暗沉造成的毛孔黑頭粉刺以及包含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是撕剝型的美白面膜。 
 
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配方。能抑制皮脂過度分泌,促使肌膚邁向瑩透美肌。
 
添加在肌膚上分散性高的黑粉粒,如同吸住肌膚般的密著度,使用後肌膚充滿彈力、能呈現光滑柔嫩的膚質。
 
散發清新香氣,讓肌膚充滿瑩透感。  (真的很香,迷人的香!不是過度濃厚的香味)

 
〈使用方法〉

以中指每次約沾取2cm的量,避開眼周、眉毛、髮際、唇部延展開。乾燥之後,由外側開始向內撕取下。
 

〈美容成分〉

●薏仁淬取液〔保濕〕     ●當歸淬取液〔保濕〕
●白蘞淬取液〔保濕〕     ●花梨淬取液〔保濕〕
●紅烏龍茶淬取液〔保濕〕 ●PPG-10 甲基葡糖醚〔保濕〕
●維他命C衍生物〔美白〕
(以上FROM 網路資料)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不僅能去角質,還有美白功能,

這兩點對女生朋友們來說真是大福音阿!


 
好啦~開始使用:



雪肌精-角質清淨調理露如名,較為露狀,我倒滿久的...

接著開始敷啦~

避開避開眼周、眉毛、髮際、唇部







 
由於我鼻頭和兩頰粉刺特多,所以這兩個部位塗得較厚 

塗抹時,以看不見肌膚顏色為佳

敷的同時,我開始整理照片,打掃一下家裡,善用時間

約莫20~30分鐘後,就可依外而內撕下了

個人覺得:逆毛孔撕下效果最佳,

因此,我是由下往上撕





撕的時候我覺得輕微痛+挺過癮的....就像拔腿毛一樣,哈!

撕下後,趕緊上收斂化妝水,把毛孔縮起來,再來欣賞剛剛的成就嚕~
 
 
吭吭~驚人效果來了:

下圖是兩頰



不僅粉刺拔起,細毛也拔起了

 
接下來這張鼻子處,我看到倒抽一口氣...




天啊~我看到被拔起的粉刺相約跳恰恰

好多好有成就感!!!!!!

我也跳起恰恰了~~






連林依晨都這麼說了!

哈~其實是我不小心折到DM

折出笑果來~
 


推薦這瓶給大家,

撕完粉刺臉部不會像早期妙鼻貼那樣,

鼻子紅紅、乾、甚至脫皮,

雪肌精這次推出的黑白面膜很溫和,

更棒的是,我這狗鼻子聞起來也不覺得味道太重,

一邊敷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


PS. 對了! 使用一次,粉刺不會全消失,可多用幾次喔~
 
 
 
(非合作文,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